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连接metamask失败(鼓励相互放弃个人数据的平台用户)
2022
11-22

连接metamask失败(鼓励相互放弃个人数据的平台用户)

连接metamask失败-以太坊可以用手机操作吗

详细情况可以在项目变更后的主页上确认。第一个记录是2月19日。公开1CO于2018年12月结束,资金目标接近7000张ETH,剩下的22000张ETH从个人通行证销售中募集。

该项目CPT通证与平台的内容平台相结合,鼓励相互放弃个人数据的平台用户。

但是,这个平台没有成功。该集团决定停止对加密货币的负面看法和其高波动性和复杂的用户体验项目。同时,寻找其他内容平台也面临着课题。

该团队称,该项目在运营上花费了约150万美元,用于支付律师费和代理费。另外,1500张ETH被分类为代理费,有可能被用于执行1CO的调试。

这个队伍留下近2700张ETH,其中有近2000张于成功的ETH/BTC交易。该公司当初以500张BTC卖出2万张ETH,之后以490张BTC购买了22000张ETH。

这个项目以10万CPT/0.84ETH的比率向各CPT通证所有者返还资金。这个数字是通过测量CPT的循环供给量来计算的。

请注意,这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投资者退钱。供应计算包括顾问、团队、各种社区、奖金第一批分配的所有流通证。

但是,据报道,这个队伍所分配的部分只不过是所有通行证的一部分,全部销售到了市场。但是,顾问持有的护照流程还不清楚。有可能保留原所有者的一部分。正确的赎金手续还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