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给大家点解metamask增加代币(因此可以防止法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无限增加)
2023
01-19

给大家点解metamask增加代币(因此可以防止法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无限增加)

metamask增加代币-虚拟币跟银行有关吗

但是,像IOTA基金会所述那样,发表修订后的白皮书是重要的一步。

原纸的最大变更点是Mana系统的修正。为了防止垃圾邮件和33%的攻击,网络发挥着核心作用。

信用系统证明,如果发生交易,用户拥有移动IOTA数量的所有权。该法力值将被写入节点以将有效交易传递给网络。节点的法力值被用作信任和声誉的度量,奖励和区别好的作业者。

节点不能简单地节省法力,但是由于旧法力下降,需要继续加入网络,验证交易。在白纸中,IF用以下方法说明了法力值信用系统。

魔法系统的原理是,对网络的贡献越大,就越应该拥有更多的魔法。贡献自然与一个人持有多少股份有关,令牌可以帮助网络,但人们长期持有多少令牌不应该仅仅频繁地拥有几个令牌就挖掘出无限的法力值来发送令牌。

当从某个地址花费资金时,从该地址生成的处理对象的法力值被转换为法力值,并与节点接触。处理的法力现在来源于收件人住所的资金。

衰减:由于法力和未决法力都以与其值成比例的速度衰减,因此可以防止法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无限增加。

对高速概率的共识也更新了几个。FPC投票协定是删除协调人后Tangle带来安全的新的共识机制的基础。这意味着一部分网络节点可能不能正常工作,或受到攻击者的影响,不影响功能。

FPC节点可以通过自动化和随机化机制同意一个值比特。白纸的功能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