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行情 > metamask添加ETC(他喜欢加密货币而不是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
2022
10-04

metamask添加ETC(他喜欢加密货币而不是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

metamask添加ETC-加入gbc区块链好推广吗

全球投资摩根大通表示,通货膨胀的担忧比特币提高了过去最高价格,对最近发售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没有兴趣。该公司指出,投资家将黄金ETF撤退到比特币基金,流量的变化依然没有完全损坏,支持到年末为止的上升预测比特币。

摩根大通分析家认为,由于BITO的发售,更多的新资本进入比特币新阶段的可能性很低。详细情况如下。

相反,比特币被认为是比黄金更好的通货膨胀对冲现在上升的主要原因,9月以来,引起了从黄金ETF向比特币基金的转换。

分析家补充说,第一份炒菜BITO可能会在一周后消失。

摩根大通分析家认为比特币价格上涨背后的真正驱动因素不仅表明通货膨胀的担忧日益激化,投资者也在寻求能够对抗这种风险的投资比特币。

黄金是通货膨胀的有效工具。但是,最近几周,不能应对成本压力的上升。分析家指出,促使投资者探索其他投资,很多人从黄金ETF变成了比特币基金。

该业务传输还没有完全损坏,支持年底上升的前景比特币。

摩根大通的分析家不是唯一认为比起黄金更能对抗通货膨胀的人。最近,亿万富翁基金经理保罗杜德德琼斯也表明,他喜欢加密货币而不是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