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metamask支持哪些(并不是第一次踏入汽车行业)
2022
09-26

metamask支持哪些(并不是第一次踏入汽车行业)

metamask支持哪些-腾讯虚拟币多少钱

塔塔埃尔西希望通过实施块链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将车辆对车辆的信号记录在可变分散帐中。

IOTA在以太网坊论文摘要中选择以太网坊是以太网坊扩展性的缺点。

本文希望防止目前实施的车载自组织网络受到网络攻击的风险。攻击者可以破坏当前系统的信号。

这些可以用来促进其他各种攻击,例如中间人攻击、DOS攻击和Sybil。塔塔埃尔西希望通过实施区块链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将从车辆到车辆的信号记录在可变分散帐中。

metamask支持哪些-什么是电脑挖矿收益

因此,标志可以保持可靠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该公司提议使用Tangle网络的IOTA分散平台,实现车辆间信号发送的有效性。

IOTATangle存储事务的方法具有扩展性,系统能够处理每秒数千个信号事务。本文的概述还指定使用公钥认证提供网络的安全基础设施。

IOTA是以物联网能够处理设备之间的交易为核心的分散型账簿技术。Tangle使用因特网使用票据系统来验证交易。

塔塔埃尔克斯的尝试IOTA并不是第一次踏入汽车行业。2019年8月,IOTA与汽车制造商JaguarLand Rover合作开发概念验证车,该车使用IOTA DLT以可再生能源完全给汽车充电。

类似地,系统可以自动地将环境数据记录在获取可在收费站、停车场和充电站中进一步使用的驾驶员的IOTA令牌的车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