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下载 > metamask登不进去(从数字货币基金中逃脱出来的资金流向了哪里呢)
2022
09-17

metamask登不进去(从数字货币基金中逃脱出来的资金流向了哪里呢)

metamask登不进去-郭伟城有多少比特币

马斯克宣布暂停购买电动汽车比特币后,投资者纷纷逃离比特币市场,资金流出量刷新了过去最高值,很多机构投资者开始转向黄金市场。

上周的抛售很激烈。截至上周三,比特币价格比4月中旬创下的6.4万美元的历史最高值下降了40%以上,数字货币市场的市场价值比重降到了3年来最低值的40%。

但是,这次比特币的价格下跌是正常健康的。投资者必须记住,这种新兴对投机资产类别的波动是正常的。比特币请不要忘记今年的价格也超过了30%,在过去12个月里上升了315%。

那么,从数字货币基金中逃脱出来的资金流向了哪里呢。如果我说我是金子,你会感到意外吗

芝商所根据期货合同的分析,大型机构投资者有从比特币转战黄金的可能性。摩根大通最近一个月,比特币期货市场指出,自去年10月的上升行情开始以来,面临着最严重、更持久的平仓热潮。在这些平仓发生的同时,资金开始流动了黄金ETF。

美元上周黄金价格暴跌阻力位,1月以来首次触及$1890/盎司。黄金的下一个价格是1900美元,历史性的高价是2067美元。

与比特币的投机资产属性相比,黄金是成熟的高流动性资产,交易历史持续了数个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