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下载 > 为大伙科普metamask被提示危险软件(这是基于稳定币获得被动收入的最佳方法)
2022
09-10

为大伙科普metamask被提示危险软件(这是基于稳定币获得被动收入的最佳方法)

metamask被提示危险软件-usd和usdt是什么

如果你和我一样,主要是因为杠杆和衍生品等交易的流动性风险和概念的复杂性,请探索我Compli Fi!

Compli Fi与其他派生产品平台最大的区别是,所有派生产品都完全保证了,所以不增加保证金,用户也不会违约。

这也是他们独特的产品口号。简单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基本上,用户可以以两种方式参加:1交易2提供流动性

例如,以50000美元美元的价格购买100美元美元的50000美元的话,第二天BTC的市场价格从20%下降到40000美元美元,购买的欺凌者的价值变成5倍。换句话说,实际货币下跌了20%。×名义货币下跌了100%。你最初的100美元美元是100%,也就是0美元。

metamask被提示危险软件-火币网上5X是什么

好消息,它们的衍生产品完全安全。由于合同期间市场价格BTC暴跌,所以对冲无法结束。市场价格在两天内BTC美元从10%反弹到45000BTC,购买的欺凌者会反弹到10%X5<3d50%。也就是说,原来的投资会反弹到50%。此时,如果决定放弃页眉,则可以从50美元美元美元美元中扣除交易费。

这个协议的最佳特征是用户没有违约风险。通过将名义利益的上限设定为100%,下限设定为-100%,就可以达成这个目标。换句话说,当实际货币价格超过20%时,交易商的最大回报仍然是100%名义利益。相反,如果实际货币价格超过20%,交易商的最大损失只不过是原投资-100%。也就是说,他们的损失不超过初始投资额。

有位朋友可能意味着,如果上限是100%的话,交易商的回报就不能超过初始投资的两倍,但是我Compli Fi创始人也有同样的问题,利益的上限实际上是无限的我发现这是进入市场的时机之一。

市场开盘时上升的Up硬币的名义价值为$1美元,进入市场后的利益上限固定为+100%,也就是说$2美元是最大的利益。但是,交易商随时都可以进入市场,选择时机的话可以扩大+100%以上的上限。例如,市场开放第二天的市价暴跌了10%。这意味着著名的价值也下降了10%×5=50%。在我们的例子中,$1美元的开始价值现在是$0.50美元。请注意上限价格在这个合同期间固定在$2美元上。当交易商进入这个时候,潜在的利润上限将是$2/$0.50=4倍或+300%。经验丰富的交易商可以根据不同的市场条件Compli Fi安全交易其他投资,对冲。显然我不是专业的贸易商。这个对我来说确实很有意思。

这两个月里,所有的游泳池USDC平均回报率都是40%的苹果。现在LP最安全的战略是同时向所有的游泳池提供流动性。这是基于稳定币获得被动收入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