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下载 > metamask提币地址(避免更改执行结果)
2022
08-31

metamask提币地址(避免更改执行结果)

metamask提币地址-ae区块链域名起什么作用

智能合同需要外部资料时,Oracle通过机制获取外部资料,简单来说,从外部将资料带入区块链。

关于如何实施该外部OracleDaemon具有弹性,以简单的实际操作方法架设AWSEC2,Oracle在放置能够访问智能合同的机密密钥监视新的Event的情况下Web API能够取出必要的资料返回到箱链。

回头一看,为什么我们要使用区块链技术呢。

一个原因是,区块链是不以架构为中心的系统,系统的操作即使不需要信任中间人也可以进行。但是,在需要使用Web APIs取得特定的资料的情况下,需要相信该Web APIs回信的结果。在涉及大量利益的情况下,可以从不同的Web API中提取结果,相互比较的结果,得出最终结论。

metamask提币地址-怎么查询区块链代码

尽管如此,负责Web APIs的导入Oracle可能是安全的缺陷。一个利益达到10亿美元的话,即使使用自己制作的Oracle和现有的Oracle,这样的利益也可以通过自己修改的Oracle得到对自己有利的结果。

Witnet上面的节点有3种工作类型。

读取资料:在打开Web APIs之前读取资料

矿工:负责数据采集的多个节点接收到的数据包在块Witnet中并公开在块链上

metamask提币地址-买比特币有风险吗

整体的运用过程如下。

基于Witnet的共同识别系统的各节点提取资料后得到的信用指数,这次实行选择几个节点提取资料的工作,同时基于共同识别机制选择了这个轮矿工。

矿工收集了这次收集的资料的所有节点提供的commit-pledge后,通知所有节点,让所有人提交真正的收集结果,确认了与他们本来提出的commit-pledge相比没有看到其他节点后发送了。

矿工确认完成后,向帮助收集这次资料的节点支付了这次的奖励金,这次完成了。

Witnet这本身也是一个区块链,只有在以区块链为中心的机构和通过信用系统节点轮到自己的时刻,才能知道自己这次要执行什么样的任务,提前知道这种机制的节点自己从事什么利益的工作,避免更改执行结果。即使执行结果不同,两级提交工作也可以惩罚提交错误的节点以降低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