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 > metamask小狐狸钱包代币(这可能是耶诞节后的市场在新年前获得利益的结果)
2022
08-30

metamask小狐狸钱包代币(这可能是耶诞节后的市场在新年前获得利益的结果)

metamask小狐狸钱包代币-排比是区块链吗

加密货币市场上周末迎来圣诞节行情,比特币恢复到52000美元,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恢复到2.5兆美元。但是,这周的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市场在周二逆转下跌,比特币和以太币过去24小时下降了3%,元宇宙和游戏硬币也下跌了。

截止日期是,比特币在48000美元前后,过去一周下降了2.3%,30天的月线超过了16%。

这表明比特币空方势力在28日占优势,比特币价格控制在48000美元的支持水平以下。

如果把50000美元看作当前的关键阻力水平,比特币周末突破这个水平再次下跌也不意外。这可能是耶诞节后的市场在新年前获得利益的结果。

metamask小狐狸钱包代币-区块链行业怎么赚钱

比特币不仅能承受市场的销售压力,整个加密货币的市值总额在写稿时也萎缩了7%。以太币价格下跌到3815美元,跌幅超过3%。第三个加密货币币安币也下跌了近2.5%至538美元。

另一位分析家DonAlt说推特用户指出,技术图表比特币现在有非常明显的下跌倾向。

DonAlt指出,现在比特币该级别的区间交易没有看点,等待着明显突破上图的最初的电阻区域,即接近52000美元的等级。

我对突破52000美元抱有希望。突破6万美元的话,多头市场就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