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行情 > 波场链加入metamask(比特币现金这个名字本身完全可以说)
2023
01-17

波场链加入metamask(比特币现金这个名字本身完全可以说)

波场链加入metamask-荷兰鹿特丹支持加密货币吗

比特币现金不是比特币而是V神2月1日的推特布拉德米尔斯指责了现金普及者的告发V神。

在一部分推特中,V神100%反对比特币可能表示不是现金,但是H不是BTC,这个事件可以追溯到2017。

2017年的硬件分支将BTC分成BTC和H两种货币,几个月后,V神对推特H发表了正面的评论。

我觉得H是比特币名称的合法竞争对手,V神对2017年11月13日的推特说了。比特币*为了维持合理的汇率而无法提高区块的体积,这与道德上的硬差异是对同一草案的重大变化。

波场链加入metamask-怎么让数字货币变值钱

也许有人把这个推特解释为对H的支持,但是V神同一天其他推特的态度明显不同。

仅仅1年后的2018年8月,V神再次回应H的推特,评论与他至今为止的想法一致。

V神回答:

我不同意。比特币现金比特币不现实,比特币现金这个名字本身完全可以说。

根据V神的评论,这个以太坊的共同创始人总是对比特币现金持否定态度,但是多年来,他明确了BTC和H的区别。

在他最近关于这个问题的评论中,他给H发展基金的推特留下了话。

如果我想知道我站在这样的话题的哪一边,我会认真站在公共产品应对挑战的一边,在权力下保持核心价值观的约定达到知行合一的同时,调整思想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