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 > 安装及配置 metamask(不受个人和组织的控制)
2022
12-28

安装及配置 metamask(不受个人和组织的控制)

安装及配置 metamask-区块链会插针吗

神的协议概念实际上是通过第三方的协议代替中间人,契约所需的数据从收集、处理到履行,所有的过程都是安全、透明、中立的,不受个人和组织的控制。当时,没有实现尼克萨博提议的神协定的技术,出现在2014年以太坊区块链2.0,出现了实现尼克萨博的“神协定”的可能性。

但是,由于区块链本身是封闭的数据库,因此无法直接与外部数据交互,外部数据减少后,智能合同在现实世界中无法使用。这意味着下面的事情。

为了实现神的协议,外部数据的安全性必须导入到智能合同的解决方案中。

负责这项工作的是这篇文章的主角预言机。

预言机项目的爆发和DeFi高速锐有着很大的关系。预言机的用途是这样的。

智能合同在输入“x”值后,输出“y”结果,预言机将“x”值输入智能合同,负责生成与智能合同对应的“y”结果。

可靠的数据 源对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非常重要,DeFi对于项目来说更重要。DeFi根据Pulse的数据,现在DeFi智能合同的总锁定资产达到了47亿美元,如果这些平台的运行必须依赖外部安全可靠的数据源数据源有可能造成数千美元到数亿美元的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