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metamask怎么输入助记词(但普及度远低于预期)
2022
12-23

metamask怎么输入助记词(但普及度远低于预期)

metamask怎么输入助记词-亚洲航空有虚拟币吗

比特币近年来,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投资热潮,逐渐成熟,但普及度远低于预期。根据顶尖连锁店的分析师统计,现在世界上不到2%的人持有比特币。

比特币分析Willy Woo显示,现在只不过是世界人口的1.7%。也就是说,1亿2000万人比特币:

我的最高估计是,在世界人口中只接触过1.7%比特币。理论下限是1.3%。现在,比特币的S型曲线未成形,是当前成长速度史上最进步的技术。

正如他所说明的那样,这个简单的事实表明,如果比特币被广泛采用,货币价格就会呈指数增加。从过去到现在,无论网络、5G、IoT或AI,这些大趋势都会带动科技本质的变化,是模范的过渡。相反,如果能以现在的速度持续成长的话,可以认为是史上最快的技术之一。

根据最近的分析,到年末为止达到了20万美元、30万美元。

我建议我的顶级模特到2021年底为止比特币保持20万美元。30万美元也不是不可能的。目前,市场平均支付他们的硬币7456美元。你们都是天才。

疫病加速了数位转换,比特币作为数位资产,更广泛地接受了数位金的概念。几乎每个月都有大的投资家登场,“好的,我知道了。今后不能轻视比特币。”。这个机构的录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