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手机下载metamask(起到稳定协定稳定币的价格的作用)
2022
11-04

手机下载metamask(起到稳定协定稳定币的价格的作用)

手机下载metamask-比特币手机软件是啥

Terra是区块链协定,利用与法国美元锁定的稳定币,驱动价格稳定的全球结算系统。白皮书指出Terra结合稳定性和广泛接受的特点比特币,提供监督管理的抵抗能力,提供快速可负担的清算。

Terra的原生货币LUNA起到稳定协定稳定币的价格的作用。LUNA的所有者也有提出治理提案、表决提案的权利。

Kwon过去设立Anyfi执行长,Anyfi是提供分布式网状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新公司。他在微软和苹果公司中担任过软件工程师。

Terra尝试使用法国美元和锚稳定币来展示自己的特色,试图强调加密货币不受国境限制的优点和法国货币的日常价格的稳定性。Terra根据算法,根据需要量自动调整稳定币的供给,实现一对一的价格锚定。该方法在LUNA所有者需要时,以有利的汇率LUNA和各种稳定币进行兑换,为了符合市场需求而奖励供给量的增加或限缩稳定币。

Terra特别是在亚太地区,与多个支付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2019年7月Terra、Terra与韩国的行动支付应用Chai合作,使用该应用程序在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商品,Terra通过区块链网络处理。每笔交易平均需要2%的手续费。

Terra的总发行册数为10亿张。发行册数超过同一在线时LUNA会烧毁,供给会恢复原来的平衡。根据需要,新的LUNA硬币也被协定的算法铸造,维持Terra稳定币的价格。

2019年5月,Terra主网正式上线后,专门进行区块链的安全验证和入侵测试CertiK公司,完成了该网络的安全监察。测试项目包括经济模式、架构和程序代码,以对抗市场操作。CertiK发现Terra网络的“建模和数学推论相当完整”,但是该块链的效果未被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