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 > metamask连接到私链(评价了哪个资产价格不太高)
2022
11-02

metamask连接到私链(评价了哪个资产价格不太高)

metamask连接到私链-比特币如何取消合约

随着数字货币和股票市场持续接近过去最高值,黄金依然停滞不前,很多投资者正在研究从风险资产向风险规避资产的转换。

Lyn Alden投资策略公司的创始人LynAlden比较了金、数字货币、股票的评价指标,评价了哪个资产价格不太高。

根据AldenKitco News的主持人Did Lin,根据很多指标,股票被低估到其他资产类别。列出了几个指标。

Alden与此相比,黄金的推定值更合理。

她说,黄金是基于最保守的测量标准,价值被低估。如果按照更激进的指标,价值也合理。比如说,把钱和其他商品相比,我觉得钱的价格很高。看看买中等价格的房子需要多少盎司的钱,就知道钱的价格有点高。但是,如果你比较金和系统中的广义货币供应量,如果你以人均为基础,或者你考虑金的通货膨胀率,基本上是采矿率,其金的价格估计很合理。

对于数字货币,Alden指出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取决于成长的假设。例如,比特币最终占其他资产市场价值的比例。Alden根据观察,比特币牛市的替代货币多为优秀。

Alden、比特币可能还有一些上升的余地,但在目前的估计中,其潜力有限,但这个最大的数字货币的价格比一些替代货币更合理。最后,比特币补充说价格有可能被大幅度修改。唯一的问题是从哪个价格水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