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etamask钱包资讯 > metamask 安卓下载(在这个水准以下的话恒星币的预想上升会停止或停止)
2022
10-23

metamask 安卓下载(在这个水准以下的话恒星币的预想上升会停止或停止)

metamask 安卓下载-60刀多余多少比特币

摘要:

恒星币开发财团宣布将向区块链结算公司Wyre投资500万美元。

恒星币牛市突破了形态,目标价格是0.46美元。

看到在4小时图表中打破200均线的朋友恒星币的上升,我的头停了下来。

metamask 安卓下载-区块链怎么取得利益

从2021年的高价跌到0.41美元附近后,恒星币的价格以平价整理。在下行中,支承位置被设定在0.2美元附近,带来与多头相同的稳定性和控制力。牛市的构造好像形成在4小时图上,表示恒星币正在上升。

恒星币开发财团Wyre投资500万美元

作为主要的加密货币结算API公司,Wyre已经从恒星币发展财团得到了500万美元的投资。Wyre以最先进的支付ApI而闻名。恒星币希望在开发新的支付管道的同时,利用已经获得的进展来扩展支付系统。

自2013年发售以来,Wyre处理了超过50亿美元的转帐,为了确保恒星币从加密的货币到法定费用的路径被扩展,打算从其成果中获取利益。

metamask 安卓下载-AMBC挖矿靠谱吗

恒星币位于大规模上升的临界点

该形式表示多头控制局面、重启前的倾向,最终目标从70%突破了0.46美元。如果最终值恒星币超过50日移动平均线,则支持上升的前景。

恒星币/美元4小时图:

如上所述,在200天移动平均线内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但是,在这个水准以下的话恒星币的预想上升会停止或停止。下行方向的损失可能在0.2美元和0.15美元的前支承位置被搜索。